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化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化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表弟來我家做客。吃過飯後,我們都要睡午覺,但是爺爺的呼嚕聲吵的我們都睡不着覺。於是,我和弟弟策劃着怎樣“整”爺爺。

  我和表弟分別拿着一團棉花,躡手躡腳的來到爺爺的房間。我們取下兩團棉花,塞到爺爺的鼻子里。我們忍着笑,等着看一場好戲。可過了一會兒,只見棉花從爺爺的鼻子里“飛”了出來,那速度啊,跟火箭一樣快!我們看這個辦法不頂用,那就只好使我的絕招了:我讓表弟把水彩筆。蠟筆。顏料全都拿了過來,準備給爺爺化個“妝”。

  我們把爺爺的的嘴外邊塗上了一圈紅色,又把爺爺的鼻子塗上綠色,接着把爺爺的眼睛一半塗上藍色,一半塗上黃色,後來把爺爺的臉蛋擦上了紅紅的“胭脂”,最後把爺爺的的頭髮染成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這個時候看爺爺呀,簡直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老帥哥”。

  爺爺睡完午覺起來,走到客廳里,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奶奶看了爺爺的模樣后,用手捂着嘴,忍着笑回房間了;爸爸媽媽看了爺爺的模樣后,在沙發上笑的前仰後合。而此時,我和表弟早已“三十六計,溜為上策”了。爺爺奇怪的問:“你們這都怎麼了?”奶奶笑着從房間里身出頭來,說:“你還好意思問,自己去照照鏡子吧。”爺爺來到鏡子前一看,也把自己嚇了一跳,他趕快洗洗臉,洗洗頭。從此以後,爺爺再也不敢打呼嚕了。因為他怕我們再給他化一次“妝”。

  耶!我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化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