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柑鄉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柑鄉大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柑鄉大橋 

  肇慶四會市綏江河上,有一座大橋橫跨在美麗的綏江河上,這座橋的名字叫“碧海灣大橋”,又叫“柑鄉大橋”。 

  柑鄉大橋非常雄偉。全橋長450米,寬約15米,用三道護木欄把橋面分成行車道和人行道、觀光道。行車道寬8米,觀光道寬6米,人行道寬1.5米。橋身全用水泥建成,橋下有16條水泥鋼筋結構的圓柱橋墩,橋身是拱型的,就像一道彩虹。 

  這座橋不但堅固而且美觀,橋面上的石欄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有花、龍、元寶......一排排明亮的路燈,讓行車道的車好像在白天一樣。觀光道上是美麗的四角亭子,亭子的第個角都有一盞明亮的燈,在夜晚,一閃一閃的燈,像天上的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 

  柑鄉大橋真美啊!它讓所有的四會人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柑鄉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柑鄉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