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幅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幅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卧室里有一幅畫,這幅畫是爸爸從西藏帶回來的,畫上是一匹威武的駿馬,我非常喜歡這幅畫。

  這匹馬通體棗紅色,一股英雄之氣從骨子裡透出。它的耳朵好像削尖的竹子,真是“竹批雙耳駿”啊!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堅定地怒視着前方,好像要用目光穿透面前的所有屏障。它的鼻孔一開一合地冒着氣,好像火車的煙囪噴出的氣。它仰天長嘶,聲音好像能灌溉田野。它的臉非常英俊,再加上前額上的一條白印,就更加俊美了。它的脖子很粗,奔跑時烈火似的鬢毛隨風飄動,非常優美。它的肌肉勻稱而健美,前胸上的肌肉一塊一塊的凸起,充滿了力量。它的腿強壯有力,奔跑時四蹄騰空,真是“風入四蹄輕”啊!它的蹄子是黑色的,好似穿了一雙黑皮鞋。它的尾巴左右搖擺,像一枝大毛筆,好像已經準備好畫一幅美麗的畫了。

  我看這幅畫看得出神,好像已經騎上了這匹我喜歡的馬,身披鎧甲,在殺機四伏、喊聲震天的戰場上奮勇殺敵了。

  無限忠實是馬的品德,無所畏懼是馬的精神,是啊,這是多麼高尚的品質啊!我一定要向馬這位良師益友學習,忠實而且無畏,長大后做一名勇敢、忠心的軍人,用忠誠和無畏保衛我們親愛的祖國,守護我們美麗的家鄉

  海淀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劉忱謙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幅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