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對於年少的我們來說,是遙遠的。它猶如一個巨大的黑洞,籠罩住童年的天真,又好似一朵龐大的烏雲,遮擋住了無憂無慮的太陽。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

  彷彿昨天才是剛剛進校的小朋友,今天便要即將離開我們的母校。轉眼間,六年的小學時光,我就只抓住那一點點的緩衝。

  如今,“你長大了”是爸爸媽媽最常說的口頭禪。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長大!我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定格在7年前。拋開像山一般高的作業,資料,甩開眼在我們身上沉甸甸的書包,回歸童年的快樂,無憂無慮。可現在呢?學習壓力越來越大,生活也日新月異,同學變得不再單純,變得會使計謀;男女關係不再純潔。我有時捫心自問:“這個世界還是原來的那個世界嗎?”其實是的,只是看的人不同了,接觸的面也不同了。我真的好想回到那個純真的年代,寧願做個快樂,無憂無慮的小孩,她的世界是彩色的,而現在的世界卻是一片漆黑……我們在漆黑的世界里摸索前進,而黑暗的盡頭則是長大!

  我不想“長大”,並不代表我不會“長大”。“長大”終究是要來的,與其縮頭縮腦,不如坦然面對!即將結束的小學生涯是一個終點,而即將開始的初中生涯是一個新的起點,我一定會在這個新起點上繼續奔跑。

  六年級:馮丹琳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