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是啊,小時候的生活像是讓人來到了夢幻般的世界里,讓人自由自在的翱翔。 

  小時候,在你任性的時候,父母會百般呵護你,在你哭的時候,他們還會逗你笑,讓你沒有什麼煩惱。 

  我不想長大,我以為長大后就會沒人疼,沒人愛了。在學習上,你要一絲不苟的去學習,如果你一旦出了差錯,好同學便趁機追了我前面。到時,自己被老師罵了一頓,到了家裡也會男女混合雙打。 

  我不想長大,再過十幾年,我們都會成家立業,到那時,我們肩子上的負擔會更重。你想想,父母們把我們養成這麼大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啊。那我門以後哪,也會這樣。 

  我嘴裡念叨着一遍又一遍我不想長大,可是地球仍在轉動,太陽仍舊每天升起。我多想回到童年那活潑,天真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