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回首過去充滿歡天喜地的童趣已匆匆流去,時間點點滴滴,稍縱即逝。當再次回首過去,心中未免多幾分憂慮,我不願去成長,那充滿耐人尋味的未來讓我很迷茫!

  為什麼總是看不到傳說中的神話?為什麼現實與目標總是那麼放不下?為什麼和朋友相處不融洽?唉!真不明白,我不願去替心靈沖刷那桎梏的情結與記憶的火花。 

  當我踏入這座陌生的城市,那南北縱橫的公路,五顏六色霓虹燈和充滿藝術與趣味的宣傳畫。心中激情澎湃,可是,我失落了!也許這樣的世界不適合我這樣的人生存,因為置身在這樣的環境中,會失去我那純樸而天真的想法。 

  夜深深沉下來,那馬路兩排的路燈各式各樣綻放,有燈籠形的,蝴蝶形的,跑馬形的,可是唯一缺少的是像心一樣明亮的。 

  伴着五顏六色的燈光,天空似乎也迷漫起來,天上的星星好像害羞地躲在雲里,不敢出來,我想也許是星星怕比不上路燈大哥,羞怯地躲在雲里偷偷哭呢吧! 

  我不得不對着那錚亮的路燈發獃,可是路燈大哥似乎與我心靈不一,那心中的未解之迷永在這路燈大哥面前繩結。我越來越嚮往小時候,當偎依在媽媽身邊望着天空簇簇繁星時,我想了很多問題,記得有一次問媽媽,為什麼唯有天上那七顆星星着起來最亮呀!媽媽說:“孩子,那是北斗七星,你看,他們是不是像一把勺子呢?”哦!的確像咱們家做飯的勺子。 

  從此以後,便對星星產生無比的喜愛之情。當我有許多想說的話時,仰望天空,訴說著內心的想法。不由得臉上出現迷迷笑意。 

我不想長大,我更願意去接近那大自然最純樸,最自然的美,去感受,體驗那自然的洗滌,對着天空,訴說我那永遠想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