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長大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每天聽着大人們打電話時候的聲音,總是疑惑是不是一長大就會和他們一樣不在和以前一樣。對待客戶總是掐魅是樣子;對待職員總是兇巴巴的樣子。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的奇怪?

  這讓我總是想起一首歌(不想長大)。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這讓我總是不想長大,可又必須長大。是不是長大就一定要想他們一樣?為什麼不可以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對老人敬重;對小孩愛護;對職員想朋友。每一個都好好的對待呢!

  期望每一個都一樣,這樣世界上就沒有可憐的人了。為什麼不可以用心的去對待呢?

  初三:李羽瑤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