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嗎? 

  我是浙江省金華市西苑小學四(5)班的學生,我叫金鷺。近幾個月來,我一直在關心你們。 

  “5.12”汶川特大地震已經過去五個月了,你們現在還沉浸在失去親人的悲痛當中嗎?你們已經坐在寬敞的教室里捧着心愛的書本讀書了嗎? 

  地震后,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感動着全國十三億人民的心,每次回想起那些感人的畫面,那溫熱、晶瑩的淚珠就會從我的臉頰滾下…… 

  現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已經成功舉辦,你們也看到了運動員們不屈不撓的精神了吧!我相信你們也一定會像奧運健兒那樣,憑着不屈不撓的精神,戰勝所有的困難的。 

  2008年,我們中國遭遇了許多自然災害:雪災、地震、洪災、颱風……但這些自然災害都不能把我們中華民族打到。我們要像你們一樣,憑着不屈不撓的精神,克服種種困難。 

  我的信就先寫到這兒了,我們下次再聯絡。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好夥伴:金鷺 

  2008年10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