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通過網絡和電視我看到了你們家鄉四川的受災情況:無情的災難降臨到了你們的頭上,這一刻,把你們的家園毀了;這一刻,把你們的學校震倒了;這一刻,把你們的親人也埋在了廢墟中。這一刻大江南北,長城內外,神舟同悲,這一刻,山巒無語,江河嗚咽,舉國同哀!但是,你們面對災難,一定要挺住! 

  國家總理溫家寶爺爺得知災難發生后已親自來到現場,發表了講話:“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們就要盡百倍努力!”解放軍叔叔為了你們的生命和財產和生命,不分晝夜的在第一線進行工作。他們有的手磨爛了,有的也被餘震埋在了廢墟中,有的竟然獻出了生命! 

  親愛的小朋友們,雖然現在災難已經離去,但你們的處境還很危險。但是不管條件多艱苦,你們要相信“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人民已經捐款100多億,我們也都獻出了愛心,一定會幫你們渡過難關,重建家園的! 

  雖然你們是不幸的,但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又是幸運的。我希望你們不要灰心,努力學習,早日走出心理的陰影,說不定我們會在大學校園裡重逢。 

  關心你們的朋友:××× 

  2008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