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7.8級大地震。當我通過電 

  視看到許多樓房垮塌成了一片廢墟,許多人都被埋在了下面,你們太可憐了! 

  你——一個只有三歲大的小女孩——宋欣宜。你與死神抗爭了40多個小時后,被救援人員解救出來的時侯,周圍的人——都哭了。可是,你知道嗎?你已經不幸去逝的父母卻是臉對着臉,胳膊搭着胳膊,用自己的身體築成了一道用生命構築的圍牆……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地震雖奪去了我們的學校 、家園和親人,但它永遠壓不倒我們愛的力量!小朋友們,擦乾眼淚,在困難面前永不言敗!讓我們手拉着手,心連着心,讓災難在我們面前望而卻步,相信明天會更好! 

  祝你們 

  身體健康,早日重返家園! 

  王普 

  08.06.1 

  指導老師:撒瑩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