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遠在陝西的學生,我從電視新聞中得志四川在5月12日那天發生了8.0級大地震。許多校舍倒塌了,房屋也在眨眼間工夫化為一堆瓦礫,大家的目光都投到了你們那裡,等待着倖存者能快速獲救。 

  那一刻,長城內外人民的心全都震撼了。溫家保總理馬上趕到了受災現場,讓你們感受到了黨這顆太陽的溫暖。大家也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武警戰士 、消防隊員等各行各業的志願者也都火速趕到你們那裡救災。我們學校也組織了捐款活動,只希望那筆充滿愛心的錢早日送到你們那裡。災難無情人有情,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 人們只希望用愛心撫平你們心靈的創傷。在這場地震中,讓我看到了你們堅強勇敢的意志和與死神鬥爭的頑強精神。 

  在這次災難中,我也有不少深刻的體會。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學校;甚至有的失去了親人 、朋友。但是在空曠的場地上,一隻只藍色的帳篷中響起了琅琅的讀書聲。那不正是你們嘛,在災難中還不忘刻苦學習 、努力讀書。雖然你們原來都不是來自同一所學校的,但是你們為了知識而走到一起來了。我現在有這麼好的學習條件,卻都不知道努力學習,而是消磨時光 、浪費學業。現在回想起來我簡直是太慚愧了,今後我一定要珍惜時光 、刻苦讀書。 

  我還要告訴你們一句;你們一定要堅強,因為只有堅強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最後我要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永遠開心快樂! 

  你們永遠的朋友:卡西米 

  2008.6.29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