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就是看書。可是我有一個缺點,就是看書一目十行,愛看的就看,不愛看的就不看。雖說如此,但我還是收穫不小。班裡我是三大科學權威“專家”之一,因為我最愛看的就是文學和科學方面的書,如今已攻讀科學書三百冊,文學書五百冊,(當然有一些是雜誌)。每次看起來都不知天高地厚,一連坐着不動幾小時,過後便是老媽一頓臭罵:“每次都這樣,不寫作業在看書!真不自覺!你看看都七點了,作業一個字都沒寫!”說著,我的《快讀東洲列國志》就“飛”出了房間,來到了衛生間。我一看在衛生間里,便假裝要去大便,跑進了衛生間,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一晃就是兩個世紀,終於把它看完了。我一看錶,MyGod!已經九點了!怪不得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咕叫了。我把書放在地板上,走出了衛生間。媽媽從客廳里走了過來,笑嘻嘻地對我說:“看書看得爽不爽啊?”我脫口而出:“爽”說完,我就意識到了暴風驟雨的來臨……我立刻跑進了我的房間,把門鎖上,開始寫作文。寫到一半,便拿起一本《我們愛科學》,看了起來,邊看邊從貓眼看一下外面。看了幾次媽媽不在以後,我便放鬆了警惕。笑聲傳出了房間,媽媽聽到了,立刻向這邊走來……

  唉!又臨近五一節了,媽媽對我實行了禁書令。可憐!

  不知道這個五一節我會過得怎樣?我想可能生不如死吧!要是我能像電視中的人一樣,去快樂星球做自己想做的事,那該多好呀!我這樣想着,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