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403班羅雯昊)

  課餘,我最大的樂趣就是看書。看書可以使我掌握許多新知識,可以“閱覽”全世界,可以使人心曠神怡!偉大的教育家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書通古今,縱橫萬里。一本好書,看了之後,讓我留連忘返、受益匪淺;一本好書,能使我達到如痴如醉的境界。

  放假的一天,爸爸和媽媽出去買菜,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告訴我十點半左右把米飯煮上。我做完作業,抬頭一看鐘表,呀!還早着呢——才九點十五分,便一頭鑽進書海里,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竟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突然聽到了有個人在叫我,我頭也不回地說:“別叫了,我正和小主人公做遊戲呢!”“女兒呀!”媽媽一陣怒吼,把我從書里“脫”了出來。“干……幹嗎?”我着實地嚇了一跳,看見媽媽怒氣滿臉,然後很快地鎮靜下來了,問,“有什麼事嗎?沒事我就繼續看了,吃飯叫我。”“我出去時你幹了些什麼事?”媽媽雙手叉腰,滿臉怒火地問我。“你叫我把飯煮上……”我猛然想起來了,大叫道:“幾點了?”“自己看!”媽媽怒氣沒消,“你給我好好反思,罰你下午不準去書店看書”說完便走了;“啊?”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有氣無力地看著鐘錶,呆掉了——指針清清楚楚地指着十二點三十八分,便馬上知道今天下午去看書肯定沒希望了,我六神無主,等待奇迹的出現。

  可奇迹並沒有出現,可我因為沒去書店看書而心神不寧,不小心地打碎了一隻茶杯,媽媽無奈地敲敲我的額頭:“你說,我到底該不該罰你?”

  儘管有時看書使我處境“狼狽”但書中無窮無盡的知識陶醉了我,開闊了我的視野,所以,我更加熱愛看書了!

  四年級:曼迪的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