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看書

 福建省 育群小學六年級 陳世凱

  我有許許多多的愛好,有打乒乓球、打籃球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要問我是怎樣迷上看書的,那還得從我上一年級的時候說起。

  有一次,老師讓我到大禮堂去進行智力測試,和二年級的代表比賽,結果我得了冠軍。為此,我得到了一袋糖果、一件背心和一疊厚厚的書。回到家裡,我就翻起書來看。俗話說“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句話說得不錯,我漸漸被裡面的新奇畫面吸引住了。後來每當放學都要打開書來看一會兒。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愛看書的慾望越來越強烈了,書簡直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離開了書,就猶如花草離開了水和陽光一樣。魯迅先生曾經說過:“我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在了工作上。”因此,我也有了自己的一句:“我把自己洗腳的時間用在看書上。”每次洗腳的時候,父母都說我動作慢,其實他們並不知道其中的奧秘——我在看書。

  我看書時,感情經常是起起伏伏:當我看到悲慘的故事時,眼淚就會在眼眶裡打轉;看到英雄人物的故事時,便會暗中佩服;看到快樂有趣的故事,我也會情不自禁地笑出來,不之情的人還會以為我是神精病。可見,我愛看書已達到了如痴如狂的程度了。

  如今,我已經整整有兩疊書,但我每天還要爸爸給我買書,害得爸爸每天東奔西跑地為我尋“寶”。

  指導教師:陳智良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