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排座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座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新生入學,又是排隊排座位的時候。

  從上幼兒園起,我就是班裡數一數二的高個。

  所以,從幼兒園起,我的座位就基本上是最後一兩排。還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老闆有什麼稍等重一點兒的活,都讓我們後排的高個來做。因為我們個高,在老師眼中,應該算是大孩子吧。

  小學的時候,有幾次文藝演出,因為我的個子高,和排演的同學們站在一起高度起伏太大,隊伍顯得不太美觀,結果都被老師給篩選下來了。

  平時和媽媽都在路上,時不時都會收到一兩句:“哇,你女兒好高哦,吃什麼長這麼高呢?”“這孩子個真高,長大后肯定比媽媽高。”

  這樣的讚揚聽得我美滋滋地,可是當出現像上面所說的因為個高不讓演出,座位都安排後排,心裡卻有點小自卑。

  這次的新生入學,我是站最後第二個的。有一個女孩比我還高兩公分,站最後一個,不過,她的座位卻是在我的前兩排。

  她是學校老師的女兒。

  我坐在最後第二排,因為後面一排全部都是男生。

  個子高,有時是腿長一些,其實不代表坐着的時候就比別人要高些。所以有時,我站在後排也不一定都能看到黑板。

  伸長脖子,從前方同學頭與頭之間的縫隙中看黑板,無形中倒是讓我的身板挺的比別的同學要更直些。

  這,也許也是我做後排的一個小收穫吧。

您正在瀏覽: 排座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