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生日 

生日,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出生的日子。期盼了365天,才等來了這個一年一度的大喜日子。生日其實是一個紀念日,紀念着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的:十一月四日是我的生日,這是一個開心難忘的日子。水靈靈的天空藍得發亮,太陽冉冉生起,大地金碧輝煌。暖洋洋的陽光灑向大地,小草擺動着自己那柔軟的身體,好像在為我祝福生日快樂。梅花兒也展開了她那美麗的笑容,好像在對着我微笑。一陣微風吹來,花兒都散發出了迷人的香味。我感到今天的景色特別的美!

早上,我興緻勃勃的上學,上課非常積極,因為我知道今天很特別。中午,在放學的路上,我還哼起了小曲。在吃午飯時,我問媽媽今天是什麼日子?媽媽說,是我的寶貝女兒生日嘛!我無比興奮,以為媽媽忘記了! 

晚上,我興高采烈的回到了家,只見媽媽正和姨媽談笑風生,時不時還喜笑顏開,我為了能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表現好點,就進房做作業了。這時,我聽見媽媽說要出去一下,我欣喜若狂!不到一會兒,作業就做完了。這時,媽媽回來了,我看見她手裡提着一個蛋糕盒,拿着進了廚房。然後讓我們先看電視,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們關燈關電視,只見媽媽雙手捧着蛋糕,小心翼翼的拿了出來,放在桌子的正中間,還讓我站在中間,大家幫我插上十二根蠟燭,因為今年我剛好十二歲了。過了一會兒,蠟燭插好了,媽媽打開了音樂,一首《祝你生日快樂》的歌響起了,大家齊聲齊唱了起來,唱的我心裡開心的不得了。當七彩繽紛的蠟燭徐徐亮起,小手便緊緊地握緊,在許了一個甜蜜而又不為人知的願望后,隨着一口氣,所有童真與快樂便在剎那間綻放。那是多美的日子啊。然後,媽媽拿了刀給我,讓我切蛋糕,我切了一下,就讓媽媽分蛋糕了,因為我還是小孩子嘛。 

生日對於每個人來說,一定都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日子吧?從這天誕生,在這天成長。對於我來說,生日猶顯得重要,它是對於我每一年的一個紀錄,一個總結。在這一天中,我才知道了每一次生日,就代表他在那年出生,那天出生,那個小時出生。這次,媽媽為我的生日付出了這麼多,我也要在媽媽生日那天,給媽媽一個大驚喜,讓她也和我一樣高興! 

這個每年都有的生日,都讓我難忘。不知道到將來一共要過多少個,多少回呢?我永遠也忘記不了每個人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