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同時也是我們班陳炳木的生日。我覺得很巧,我們倆都姓“陳”,而且還是同一天出生。他送給全班每人一塊巧克力,我們全班同學都祝賀他“生日快樂”。而我就邀請了幾個好朋友,單獨過生日。

  媽媽為了我的生日Party,急急忙忙的從外地趕了回來;而爸爸則提前下班為我張羅一切。

  放學后,今天輪到我值日,我邀請的幾個好朋友都等我,並幫我掃地。

  我們興緻勃勃的來到了肯德基。媽媽讓我們點餐,然後“命令”我們去洗手準備用餐。我拿出了爸爸從比利時帶回來的巧克力分給大家吃,這一盒巧克力我可珍藏了好久了!就為了等到過生日時,跟好朋友一起享用的。吃完巧克力留下了很多垃圾,胥然主動要求清理垃圾,他這一舉動得到了爸爸媽媽的表揚,爸爸還額外獎勵了他好幾塊巧克力呢。

  我們終於可以用餐了,李婧雯迫不及待的說:“我們開動了,我可餓壞了!”我們正吃得起勁的時候,廣播里傳出了生日快樂歌的音樂,還傳出了一個阿姨的聲音:“祝陳雅菁同學九歲生日快樂!”可是,胥然說我是三歲小毛孩,我很是“生氣”,裝模作樣的揍了他一頓,他裝出很可憐的樣子說:“求你了,別打了,下次不敢了!”這時我才停下手。

  吃完飯,就到大型遊戲玩具那兒玩“魔鬼”遊戲,胥然百戰百勝,他太厲害啦!我們幾個女孩子都繳械投降了。之後,我們又玩了“生死背格”遊戲。今天我們玩得可高興了,誰都不想回家,可是家長們還是把我的好朋友一個個接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到,八年前的今天,媽媽是多麼辛苦的生下了我,我一定要感謝媽媽!到了小區門口,我讓爸爸停車,飛快的跑到了鮮花店,買了一束康乃馨就回到了車上,看着爸爸媽媽一臉奇怪的表情,我把鮮花遞給了媽媽:“謝謝媽媽!八年前,您是多麼辛苦的生下了我。”媽媽聽了,接過鮮花狠狠的抱住我,親了我一下。媽媽激動的說:“謝謝寶貝,媽媽太高興了!”

  今天我過了一個既難忘又有意義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