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雲南省昆明市祿勸縣屏山小學六(4)班 

  趙耘藝 

  秋天的田野十分美麗。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你看,那金色的稻穗金黃金黃的,微風吹過,就像一群孩童在田地間跳着優美的舞蹈,己經變黃慢慢落下的枯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祝賀這收穫的季節。 

  秋天的田野是豐收、勤勞的。看,農民伯伯們正在收割已經成熟得笑彎了腰的稻穀,額上的汗珠正順着臉頰往下淌,滴在他們手裡的稻穗上,滴在他們面前的土地上,這難道不正是“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實寫照嗎?他們一邊收割一邊感受着豐收的喜悅。傍晚的秋風帶着絲絲涼意,鳥兒都已回巢,可他們卻沒有感到一點疲憊,反而精神倍增。 

  秋天的田野是充滿詩意的,僅只就是一幅美麗的圖畫。看着這秋天的田野,我彷彿覺得自己就是這畫中的一粒稻子。我為自己能為人們帶來歡聲笑語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這就是秋天的田野,滿載着豐收、喜悅與勤勞的秋天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