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中的趣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中的趣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中的趣味——老師篇

  我是中學的一名女學生,生活在黃中使我枯燥的生活變得有趣,天天的經歷都值得收藏……早晨聽吹哨起來,使我形成了“條件反射”,弄得我就算在家裡聽到,也會有一種恐懼:又該起床了。然後就開始了在黃中的一天。

  誰說上課無聊了啊!我覺得每一位老師都很有趣!

  MR.於,外表看起來很正經,卻總喜歡說一些冷笑話,更絕的是:他能在上政治課時扯到英語上去了!

  王老師很是慈祥(雖然很喜歡拖堂)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的一些“POSE”尤為經典!她在板書前,總喜歡抓着粉筆在空中輕輕划幾下…不過說真的,我認為幾位老師中就數王老師字寫得最好了!

  生物老師謝老師幾乎對男同學沒笑臉,可以想象得到,她在男同學的眼裡是多麼可怕!可對我就不同了,我是好學生嘛!有一點不得不提下:謝老師說話時總喜歡在後面加個“嗯啦”。下課時總有男同學學她。呵呵,要是讓謝老師知道了,還不把他們罵個狗血淋頭!

  音樂老師喜歡丟粉筆,她上課,誰要是不聽話,她就把粉筆丟向誰,還不忘加一句話“點一次名”,她說點三次名就不可以回去了(她的課在星期五),卻從來沒有兌現過,還有啊,身為班長的我一直想對您說句話“親愛的音樂老師,亂扔粉筆是要罰錢的!”

  壓軸人物登場了!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魯老師。為什麼要最後說她呢?……因為她的特點太多了!咳咳…請讓我一一道來:魯老師寫的字很大,她是怕後面的學生看不清楚,可字大也有缺點,沒節課都要擦黑板十次以上!離譜吧!魯老師講文言文的時候總不忘記提醒我們判斷句的形式,下面來舉一個她最喜歡舉的例子:孔子,魯人也。在講別的句子也常會聯繫到《愛蓮說》,堪稱一絕!我們班有個特別不聽話的男孩子:王柱。別看他個頭小,“本事”可不小,敢跟我們魯老師對着干!可每次都是魯老師取得的“勝利”,還把他“K”了一頓……對於那些晚上睡覺時說話的人,魯老師也有一定的方法“處置”他們,那就是“做蛙跳”,這可不是普通的蛙跳啊!時這樣的,我們學校有個斜坡,哪個寢室犯了事,要不是在那兒跳,要不就是在操場上跑幾圈。是啊!魯老師一下令,誰敢不從呢?

  長沙縣黃花中學初二 次擬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黃中的趣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中的趣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