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涼爽的,秋天是美麗的,我還知道,秋天是秋高氣爽的。可是,秋天是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還是綠色的?我糊塗了,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忽然,我想出了一個辦法,出去散散步,也許會找到答案吧。 

  我走在大街上,看到了桂花樹開滿了金黃色的的小桂花。就像天上一閃一閃的小星星。一簇簇、一團團,擠在葉叢中,像給大地鋪了一條地毯。啊,秋天是金黃色的。下雨了,綿綿的秋雨,像是一位水晶仙子在哭泣,她的淚水滋潤着遼闊的大地。雨停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藍藍的天空簡直讓人如痴如醉。啊,秋天是藍色的。現在正是豐收的季節,田野里的高粱都已成熟。一陣風吹過,田野里像是一片紅色的海洋。啊,秋天是紅色的。無意中,我想起了老家的花壇,她們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你們一定想知道她們是誰?就是菊花仙子,桂花公主,紅菊花姐姐,紅石榴姑娘……還有很多很多。啊,秋天是五顏六色的! 

  哦,我明白了,原來秋天是金色的、藍色的、紅色的、紫色的……就像夏天雨後的彩虹,我要用手中的彩筆繪出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