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一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一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的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我有很多我喜歡的歌曲,什麼“海枯石爛”“中國人”,但我覺得最合我心的就是“童年”。

  我很喜歡“童年”的旋律,歡樂中帶着一絲憂愁,夢幻中帶着一點真實。當我沉醉其中的時候,淡淡的憂愁總把我扯回現實。

  “童年”中舉了大量的例子,說中了在童年時候我們渴望自由,希望拜託家長,老是希望長大的心境,自然,在童年中我們也是不同家長的話,不知道要孝順家長,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不懂得珍惜童年美好時光。

  童年,我們追動畫片;童年,總是要快到考試的時候才知道要複習;童年,我們老是把作業拖到最後一刻才肯做;童年,我們等待下課,期待放學;童年,總是恨不得下一刻自己就長大了。

  在歌里,我聽懂了歌手對童年的無奈與不舍,當自己在童年中的時候不懂的去珍惜,當離開童年的時候卻不舍了……時間不等人,一寸光陰一寸金啊!

  “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嘰嘰喳喳寫個不停……”旋律給我帶來靈感,於是乎,我就抄起筆,動手寫下了這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童年”一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一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