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曲悲歌——長恨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曲悲歌——長恨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曲悲歌——長恨歌 標籤:長恨歌作文 悲歌作文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個頑皮的小孩,從出生的那一刻起,頑皮便成了我無法改變的事實。 

  父母一直希望我能好好讀書,而我卻辜負了他們對我的一番苦心。 

  我真不孝! 

  …… 

  以前,我都說別人吃得好,穿得好,其實,我一點也不差。可就因為那100多元錢,我成了世界上最不孝的兒子。 

  幾個星期前,客人留下100多個硬幣叫我媽媽保管。媽媽信任我,將它放在了我的房間里。當時,我被金錢蒙蔽了頭腦,竟然偷偷摸摸地拿了幾元,到小店裡大吃一頓,我是多麼經不住誘惑啊!一吃,便永久地沉迷在了美味之中。從那以後,我便連續好幾天拿錢去吃東西。過了幾天,我發現罐內的硬幣已所剩無幾了。當時,我就想反正沒多少了,就用了吧,爸媽大概已經忘了!僥倖的心理促使我將錢全都放入了口袋,而且還將罐子扔了,想毀滅證據。之後的幾個星期,我一直提心弔膽…… 

  終於,紙還是沒有包住火,我用那錢買來的玩具被父母發現了,而且客人也來拿錢了。我就這樣,傻傻地坐在床上,獃獃地望着那些玩具。 

  好恨!好恨!我真的好恨自己! 

  曾不知何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這一刻,我大徹大悟。似此不義之財,我卻取了許多。我雖然得到了食物的美味,卻丟失了那顆“良心”;我雖然得到了物質上的滿足,卻失去了那精神上的滿足。 

  爸,媽,對不起,請原諒我這不孝的兒子,將您們的苦心變為泡影,在您們的腦海中帶來了揪心的痛!

您正在瀏覽: 一曲悲歌——長恨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曲悲歌——長恨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