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見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開始考試!”老師說道。“只有2節課的時間,大家快開始寫!”於是一場考試就在嘆氣聲中開始了。

  嘆氣是考試的一道風景。只聽見耳旁不斷地傳來一聲聲傳神的嘆息聲,“喂,快把試卷傳下來!”“你怎麼慢吞吞的?”“不準挑!快傳呀!”叫嚷聲此起彼伏。那情景,絕對是你見到過最熱鬧的場景:有大聲叫喊的、有拍桌子的、更多的是扔試卷搗亂的。這要好一會兒才能安靜下來。

  當同學們漸漸安靜下來的時候,吵鬧聲隨之變成了“嗡嗡嗡”的悄悄話聲。你要仔細地聽,便會聽到,“‘擴散’的反義詞是什麼?”“‘穩定’怎麼寫?”“這個字怎麼組詞啦?”“什麼落日圓啦?”……諸如此類。如果此時你也想尋求幫助的,可得話,可得小心。由於這段時間悄悄話多,也是老師格外防備的時間,如果你不想冒風險,那麼就好好複習吧。

  “叮零零——”催尿器——下課鈴駕到了。有些同學紛紛使出慣用的“小聰明”——“假尿尿。”同學們會在這個時候互對答案。在考試結束的時候,常常會引發一陣騷動。收試卷的人就像城管。看見小攤販就要趕,引起不少怨言。被收的人,像小攤販。看見城管趕快再賺點錢,收過試卷的人像路人,可以批評城管,也可以譴責小攤販。此現象要一直持續到收完試卷為止。因此,收上來的試卷總會有一些“傷痕”

  一場小小的測試,卻引發了這麼多的小插曲。

  六年級:夏天鈺

您正在瀏覽: 考試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