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虎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虎自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這是我們爬山虎家族在比賽攀岩呢!我們一根滕為一個組,別看我們爬得慳,我們可是日夜不停地往上爬,而且我們吸附得很穩,不會掉下來,我們是天的攀岩高手呢!

  一聲春雷把我們從夢中驚醒,我們一個個探出了頭,看這奇妙的世界。天真高啊!真藍啊!讓我們一起努力爬上頂峰,那裡的天空一定更藍更美。我們比賽吧!看誰先到達頂峰。

  哥哥姐姐們牢牢抓住石壁,拉着弟弟妹妹們往上爬。太陽公公看見了,也來為我們加油,為們們帶來了陽光雨露,讓我們茁壯成長,有足夠的力量爬上高峰。夜晚,月亮姐姐和星星們為我們做伴,月亮姐姐輕聲地說:“親愛的爬山虎,那麼晚了,怎麼還沒休息?”“我們還差一點到達頂峰,不能停下來!您為我們照亮吧!”

  啊!我們終於到達了頂峰,這裡的天多遼闊啊!多美麗呀!秋風給我們穿上金色的衣裳,把我們帶回了故鄉一。我們願化作泥土,為下一代提供營養。

  這就是我們爬山虎家族的一生,我們團結協作、堅持不懈,才能一代代爬得更高更遠。

  四年級:暄暄

您正在瀏覽: 爬山虎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虎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