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期盼已久的暑假終於來臨了,我非常高興。

  今天我和媽媽,姐姐決定一起去爬山。因為我們好久都沒有一起出去旅遊過一次了,現在趁着暑假來臨,趕快出去爬一爬山。

  我們收拾好行李,開始出發。我們到了山腳下,望着高大的山,我開始抱怨的說道:“這麼高,怎麼能爬得上去啊?”姐姐對我說:“肯定會爬上去的。”說著我們就開始爬了。

  我們先是爬了一半,然後坐下休息一會兒,吃點糕點,喝點飲料,就又開始爬了。我們在爬的過程中,我被拉拉枝給拉着了。我就坐在地上,一邊哭一邊說:“我不要爬山了,不要爬了。”姐姐和媽媽一起鼓勵我。我重新鼓足了勇氣,開始繼續往前爬。

  終於爬到了山頂。“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當我爬上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我正在山上望望山下的美景不禁發出讚歎:“山上的美景實在太美了。”我領略到一個道理:只有不怕吃苦不怕累,才能嘗到勝利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爬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