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焦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焦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着五彩繽紛的童年生活,在這充滿童趣的校園裡,我很快樂。 

 “最新消息,許老師要考試了。”“今天許老師肯定會發試卷,大家做好心理準備。”“今天我們要去玩嗎?”教室里傳來雷鳴般地嘈雜聲,大家嘰里呱啦地說個不停,鈴聲響起了,同學們安靜的坐在座位靜靜地等待老師的到來,只見語文老師疾步走進教室,一分鐘內,兩張爬滿漢字的紙便飛到了每個人的桌上。同學們拿起筆正要和漢字戰鬥。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種戰爭是並不快樂的,因而大家都是一臉茫然,同學們有的緊皺眉頭,苦苦思索;有的胸有成竹,揮筆疾書有的咬着筆桿看着天花板;還有的正東張西望。老師也一樣,邊監考邊改作業,不時無奈的發出恨鐵不成鋼的嘆息。我想:一定要考好呀!不然就要挨K了,時間就像流水,很快考試結束了,校園裡又恢復了以往的喧鬧,大家都期待着發試卷。

  下午聽說試卷批改好了,教師里有的同學正在‘求神’,有的在‘燒香’,還有的正在埋頭苦幹。報成績了同學們個個都很緊張,好像一張口心就會跳出來似的,此時此刻我的心裡也很激動,我夢寐以求的日子到了,我們恨不過一把抓住試卷看個明白,終於念到我了“哎,還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考了90分,”我自言自語道。此刻我的心才平穩下來,心裡像灌了壇蜜似的甜,我忐忑不安的心靜了下來。 下課了同學們,又開始了七嘴八舌的談論聲…… 

  哇!多麼美好的回憶,多麼美好的童年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焦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焦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