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彎曲的山路上,我們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還有……,非常美麗,微風吹來,花兒在向我們招手,張開大傘的樹在向我們彎腰,樹上的小鳥歡呼跳躍,用美麗動聽的歌聲歡迎我們的到來。 

  站在山腰往下看,整齊的麥田像綠色的地毯;剛種下的花生,覆蓋了白色的地膜,整整齊齊,像馬路上的斑馬線;葡萄園裡的水泥柱,像同學們在操場上做早操;一條灰色的馬路在山腳下延伸,哇!上面怎麼還有許多小螞蟻呢?噢!原來是汽車在馬路上奔跑。 

  啊!不知不覺就爬到了山頂。遠處連綿起伏的群山,就像進入了童話殿堂,天空飄着許多白雲,一會兒像白龍馬,一會兒像孫悟空,一會兒像豬八戒,一會兒像……,就像唐僧師徒到西天取經。 

  通過這次爬山,我領落了大自然的美麗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