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學會了勇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學會了勇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學會了勇敢

我從小就是一個膽小的人,到公園裡不敢玩刺激的遊戲都膽膽怯怯;坐電纜,害怕纜車在途中停下;玩滑索,害怕鋼絲承受不了我的體重,我會掉下來;座快艇,害怕掉進水裡救生衣不管用……膽怯讓我不敢嘗試任何一個刺激的遊戲。而那一次,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卻玩一次滑索,戰勝了自己的膽怯。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到洽川旅遊,去了黃河魂,在那兒,可以采泥巴,尋找童趣;可以座遊船觀賞兩岸風光;可以到玄武廟那兒燒香祈禱……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滑索了。

在滑索底下,我望着高高在上的鋼絲和人們穿着滑索上的衣服向對面衝去的樣子,我不禁打了寒顫,躲在媽媽身後,這害怕,害怕鋼絲如果撐不住,從中間斷開,該怎麼辦?

這時媽媽看出了我的膽怯,就說:“走,陪我上去,咱們坐一次。”我搖了搖頭。“要不然你陪我上去,滑不滑,你自己決定。”媽媽說。說完,我們就上樓梯了,那梯非常陡,兩邊各護着一根鐵鏈,聽別人說,這樓梯有108層,我抓着兩邊的鐵鏈,艱難地走着,一級,二級……等我走到上面,已經汗流浹背。這時望着就在眼前的滑索和底下的美麗景色,我有些心動了,再看自己不滑過去,還要走到對面,這是一段多麼遙遠的路程啊!這時媽媽已武裝完畢,對我說:“我過去了,在對面等你,我相信你是一個勇敢的孩子。”說著媽媽出發了。

我在那兒徘徊,內心不知該怎麼辦,再看看媽媽,她正在對面等着我,眼睛里充滿了鼓勵,她多麼希望我滑過去啊!我的內心十分予盾,想着滑椅在途中掉下來怎麼辦。這時,來了一個大胖子,他武裝完畢后,興緻勃勃的向對面滑了過去,我見他這麼胖的人滑過去都沒事,心動了。我坐在滑椅上,帶上頭盔,卸了眼睛……工作人員給我強調了注意事項后,就準備向對面滑過去,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心想:完了,這剛絲萬一斷了,怎麼辦,我肯定會掉下去的,那麼高,我掉下去豈不粉身碎骨了!在途中,我耳邊的風呼呼作響,底下的樹密密麻麻,遠處的山層層疊疊,美麗極了,過了一會兒,接近了對岸,只見前面的大海綿越來越大,我害怕自己撞到上面,滑椅被反彈回去了,這樣不是更危險了嗎?再看看旁邊的工作人員無動於衷啊,這下,我更害怕了,唉,只好聽天由命,只聽:“嘭”地一聲,我撞到了海綿上,工作人員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的身後把我接住了。

等我靜下心來后,我才體會到玩這種遊戲的樂趣。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這種刺激的遊戲,既然在公園裡,那就證明這種遊戲沒有危險。這更給了我一種啟迪:學會嘗試。只有嘗試了,你才會體會到嘗試的歡樂。有些東西你不敢嘗試,因為你覺得他危險。其實,它並不危險,當嘗試后,你也許會得到更多的樂趣。

今後,我不再害怕這種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學會了勇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學會了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