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私的面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的面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私,可能沒有人能逃得過自私的魔爪。友誼。愛情。親情。都是在自私的呵護下成長的。也許有些人認為親情是無私的,也許這一說法可以開一場辯論會,我也許就是反方的一員。因為兒時母親的付出,呵護,懲罰是為什麼呢?我想也許是為自己老了有一個依靠罷了。自私也不能說是一個貶義詞,因為人的一生中就像是在沼澤中跋涉一樣,許許多多的收穫,挫折都是自私造成的。沒有自私的存在就沒有人生中的成長,所以自私是成長中的褒義詞。自私,短短的兩個字,卻有着讓人琢磨的含義。也許是我沒有膽量來猜測這一個難詞,可我願意抱着一絲絲猜想來寫一篇論文。我有時會想,為什麼動物就是無私的呢?因為它們有着單純的思想嗎?如果它們有這單純的思想,那我們人的思想就是它們的上千上萬倍啊。可人的無私卻縮小到了動物的成千上萬倍……人類一種高科技生物,有着非同尋常的思想,也許這一點就是造就好人的關鍵,也是破壞好人的致命弱點。我是太幼稚了,這可是我的真實想法啊。

  東北師大附小6年級六年級:宮愷黎

您正在瀏覽: 自私的面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的面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