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晰的面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晰的面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晰的面孔 標籤:面孔作文 清晰作文

人海茫茫,許多人都成為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如天空中流星劃過——只留下美麗的瞬間,然而在我腦海里任有一張張清晰地面孔。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家,給了我所有的一切,就在我遇到困難時,是她在我背後扶了一把,她總是嚴肅的說:“在泥濘中前進,腳印就會越深,向你的夢想揚帆起航吧!”我不能沒有她,我不忘記她的愛,她的面孔怎能忘卻?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給了我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從小學開始的七年學業中的所有老師都想把腦海中的知識都給我,他用蠟炬般的品格教我知識。他總想做的最好給我做榜樣,老師是我的搖籃,我不能沒有他,他的愛我不能忘記,他的面孔我怎能忘卻?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友誼最讓人難忘,雖然我們將天各一方,但在我無助時,他們伸出了一雙溫暖的手,在我成功時,他們給我歡呼的掌聲。他們是我的朋友,他們的愛我怎能忘記,他們的面孔我怎能忘卻? 

  愛我不能忘記,他們的面孔我不能忘記,她的面孔在我的心中銘記,他的愛在我腦海中銘刻,他們的愛在我耳邊回蕩!

您正在瀏覽: 清晰的面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晰的面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