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那張面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張面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那張面孔

  荊韜

  剛立秋吧,下了第一場雨,我走在鵝卵石上,已經有幾片落葉了,走在上面“嘎吱——”。瞧,那又有一片,濛濛細雨又開始下起,一陣秋風吹來,落葉像蝴蝶一樣飛舞,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那朦朧的面孔漸漸的清晰,雖然離開兩年了,但我仍難以忘記……

  兩年前,我升三年級的早上。我和以往一樣,帶着興奮的表情進入了教室,發現少了以前的活躍,等人都到齊,我通過那張慈祥的面孔上七、八百度的厚眼鏡片,隱約看見了一雙含着淚的眼睛,充滿了辛酸。我預料大事不妙,果然,老師說:“同學們,從今天開始,我就不教你們了。”我們那幼小的心靈頂不住那麼大的壓力,一下子就碎了……

  是的,那張熟悉的面孔我們看了三年,這三年來她就像那帆船,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她就像那船上的羅盤,在大霧中指引方向;她就像那園丁,培養了祖國的棟樑;她就像那救命稻草,讓我們在深陷泥潭時有生的希望……

  那張面孔,令我懷念,那張面孔令我難忘……

  那位老師姓房,他用那張面孔同我們相處了三年……

  三年了,我一直沒忘記那張面孔;三年了,我一直思念着那張面孔。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張面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張面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