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就像一座山,永遠的守護着我們,母愛就像一條河,不斷的哺育着我們。 

  如果說我們是雛鷹,那麼父母就是蔚藍的天空,任由我們自由地翱翔;如果說我們是小馬,那麼父母就是廣闊的草原,任由我們盡情地奔跑;如果說我們是魚兒,那麼父母就是遼闊的大海,任由我們快樂地遨遊。 

  我小時候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孝敬父母,我只知道接受父母的愛,父母為我穿衣服、蓋被窩……幼稚的我理直氣壯地認為父母為我們“服務”是理所當然的。所以,當我接受父母的愛時從不臉紅,更不會說一聲“謝謝!”而如今,我已懂得了孝敬父母。母親對我們嘮叨是為什麼?是因為她怕我們出事啊!父親對我們批評是為什麼?是因為他希望我們能改正錯誤,繼續拼搏啊!這嘮叨與批評中飽含了多少濃濃的親情!我們可不能為母親的嘮叨而心煩、為父親的批評而怨恨,如果讓父母知道了,他們該是多麼傷心!我開始學會了給父母按摩背部,幫他們洗衣服,拖地,洗碗……在接受父母的愛時,我總會說一聲“謝謝!”看見父母臉上的欣慰表情,我也十分快樂!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