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慶祝“國慶”學生代表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國慶”學生代表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慶祝“國慶”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學生代表作文 發言稿作文 家長會發言稿作文 競選發言稿作文

歡迎同學們投稿

  慶祝“國慶”學生代表發言稿

  同學們,一年四季有那麼多的節日,有一個節日總是讓我們激動萬分。一年四季有365天,有一天是讓我們感到祖國發展到現在的先進社會的來之不易——這就是“國慶節”! 

  人們都說,這一天,七彩的陽光鋪灑在祖國的每一寸土地,鮮花開放得分外美麗,小鳥鳴唱得更加甜美,小溪撥響了銀色的琴弦,一聲聲令人迷戀……

  人們都說,這一天,彩霞載着祖國的美好飛向海角天涯,不管是老人、孩子、成人、婦女,全都舉着小紅旗,感受這個美好的節日。

  人們都說,這一天,紅旗展出我們的嚮往,你看,一枚枚軍章就像彩筆,讓祖國的金星更加璀璨無比。

  啊!“國慶”的花瓣飛灑在蔚藍的天空中,讓我們迎着風兒,集結在隊旗下,然後讓我們一起奔向祖國媽媽的懷抱吧!

  “祖國”是我們的新目標,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同學們奮勇前進吧!

  謝謝!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慶祝“國慶”學生代表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國慶”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