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團結力量大的道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團結力量大的道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迎接六一兒童節的到來,學校特意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至今回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早上,陽光明媚,同學們都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陸續來到學校,操場上空飄蕩着五顏六色的小旗,我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的班級坐下來等待比賽開始。

  比賽快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都整齊的來到比賽場地,所有人都緊緊地抓住繩子,成工字形。比賽開始了,所有人都使勁的往後拉,有的人手都出血了,但他們還不鬆開繩子,還要堅持到最後一刻,我們每個人都肌肉緊繃、汗毛髮直、頭髮豎起、汗珠滾滾,但我們仍不放棄,堅持就是勝利。我們使勁的往後拉,紅領巾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本來以為我們就要贏了,可事實並不如你所願,對面的同學也不甘示弱,給我們來了一個突然襲擊,紅領巾快速的相對法那邊駛去,我們班的溫龍同學對大家說:‘’大家一等要堅持住,我們要團結一致,共創輝煌!’’坐在一邊的家長給我們打氣,我們的拉拉隊給我們加油,我們頓時充滿了力量,使勁往後拉。贏了!我們呼喊着。

  這次拔河比賽是我刻骨銘心,使我明白了團結力量大的道理,更激勵我在走向人生的道路上,要樹立克服困難的決心,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拔河比賽。

  六年級:暢楠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團結力量大的道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團結力量大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