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各位家長、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七班的學習委員齊一悅。作為學生,主要任務就是學習,我很高興能與大家分享我對提高學習效率的想法。 

我認為學習首先要制定一個學習目標,有了目標才能主動學習,為夢想打拚!這樣不僅能培養孩子的積極性,還能培養孩子的耐心。 

上課認真學習,積極回答問題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節課四十分鐘,只有充分的利用起來,才能提高效率,不浪費寶貴的時間。把這四十分鐘牢牢的把握住,也不是件容易事,得努力才行。 

假期里認真複習和預習新知也是不可缺少的。把學過去的知識複習幾遍,在腦海中的記憶也增加了不少,這樣,對以後的的學習就會有很大的幫助;積極預習新知也很重要,等到學的時候,便一點就通了。 

同學們,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為了美好的明天,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