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周燕。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感到十分的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煉的好機會。

  我是一個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的女孩。我熱愛學習,尤其喜歡閱讀、英語、數學,每個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在二年級最後一個學期還被評為“優秀班幹部”。課外,我還喜歡唱歌,並經常參加學校組織的一些文娛活動。上學前班時,我在我市舉辦的首屆“鳳城新苗”大賽中,獲得“鳳城新苗”榮譽稱號。

  在一年級和二年級,我一直都是班幹部、中隊委。在同學們的大力支持下,認認真真地履行着班幹部和中隊委的職責,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各項事務,出色地完成了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在家裡,我尊敬長輩,懂事聽話,經常幫家長幹家務活,做好自己的事情。雖然這樣,我從來也沒有耽誤學習,每次考試的成績都名列前茅。

  如果我能當選,我一定會充滿信心,對大隊工作負責、對同學負責,認真做好每一份工作,踏踏實實完成大隊交給的每一項任務。

  如果我當選,我將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積极參加大隊組織的各項活動,和同學們共同進步,使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實踐活動中不斷得到鍛煉提高。

  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謝謝大家!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南市無影山小學六年級:張典君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