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上體育課時,體育老師拿出一條粗大的繩子,就說;“今天要進行拔河比賽,一·二組在左邊,三·四組在右邊。”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把隊伍排好。老師一聲令下∶“預備,開始。”同學們個個像只小雞,把“蚯蚓”往自己的方向拉。第一隊的同學有的出盡吃奶的力氣,有的漲紅了臉,有的咬緊牙關。而第二隊的同學也的例外。可不知是什麼原因,我們那隊的腳一直滑向第二隊的方向,用力也是沒用。“第二隊勝利。”聽了老師這句話,我們個個垂頭喪氣的,……因為我們是第二隊的。 

  這時,組長叫大家集合,組長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一定要吸取這次教訓,在第二次的拔河比賽中取勝。”小勇說:“我覺得我們的動作不正確,這也可能是失敗的原因之一。”我趕忙說:“對啊,在比賽時我們的身體應該要向後傾、躺。”李四說:“在比賽是就應當全力以赴,才能取勝。”組長說道:“所以我們在比賽時,動作要標準,而且一定要全力以赴……。” 

  第二回合開始了,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隊的個個使出吃奶的力氣,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咬緊了牙,漲紅了臉,兩個眼珠子都瞪得都快滾下來了。當然了,繩子也就往我們這邊來,我們更使勁拔了……一下子的,繩子就被我們拉了過來。老師大喊 

  :“第一隊勝利!”聽了老師的話,我們個個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由於第三回合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回合,所以我們吸取了第一回合的教訓,第二回合的經驗。第三回合又取勝了。 

  通過這次的拔河比賽,我領悟到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