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來到了階梯教室準備一展身手,只見那裡人才濟濟,精英雲集。一陣陣悠揚的古箏曲,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一首首令人賞心悅目的歌曲,都讓評委們嘖嘖稱讚。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了,心中彷彿有十萬隻小兔子“撲嗵!撲嗵!”地跳,又緊張又激動,等一下就可以大顯身手了,可萬一心中緊張,說得不好該如何?我吸了一口氣,拍拍胸膛,對自己說:“相信自己,我一定能行!” 

  選手們一個接一個,該輪到我了,我信心百倍,胸有成竹地走了上去,一分鐘演講得很順利,台下的掌聲時起彼伏。我的才藝表演是寫書法,我拿出文房四寶,手執毛筆,從容着墨,揮灑自如,不一會兒,一幅匠心獨運的作品便展現在眼前。我寫得龍飛鳳舞,有的似秋天的枯葉,含飽經霜;有的似燃燒的烈火,激情四揚,而又層次分明,柔中帶剛,剛中透柔。當我舉起時,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起,我彷彿把他們帶到了另一個奇妙書法世界……個個陶醉在其中。 

  最後我如願以償,榮幸地被評上了宣傳委員,通過這次競選,我懂得了“山外有山,人上有人”這個道理,還鍛煉了我的膽量與勇氣。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