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力量大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孫悅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鋼……”,一聽到這首歌,不由得令人產生頗多感觸。 

  你知道嗎?無論遇到什麼問題,團結就是解決困難的最好方法。當我們陷入困境的時候,只要團結就能突破困難,當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候,還是團結解決了問題…… 

  團結,它擁有神奇而又強大的力量;團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果大家不團結,那麼共產黨會贏嗎?如果大家不團結,紅軍怎麼走過雪山、草地呢?如果大家不團結,中國怎麼會強大呢?如果……如果……對,不團結就不會有成就,更不會有今天。 

  十大元帥要不和百姓團結,十個人怎麼能戰勝敵人,怎麼會解放中國呢?紅軍要不和人民團結,也不會走二萬五千里長征? 

  團結,這個詞十分神聖,也十分神奇。真的,要不我們這次秋季運動會上的拔河也不會贏,怎麼會為我們六年級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說來話長:自一年級開台,我們班就從來沒贏過二班和三班,每年都排第三,他們還嘲笑我們。“六(1)呀,就學習還行,說到體育呀,就是永遠的倒數第一。說不定,成績也會掉下來呢!哈哈!”我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像打倒了五味瓶,酸酸的,好想哭,辣辣的,很想報仇……。 

  終於,我們反敗為勝的一天來到了。2008年——六年級——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拔河,我們萬眾一心,下定決心一定要贏他們,並且讓他們輸得心服口服。我們的團結精神感動了上天,於是我們班把把贏、局局贏、一鼓作氣得了第一。 

  這就是團結,一種神秘而又神奇的力量,一種贏得勝利的法寶。 

  團結起來力量大,這是顛撲不破的真理。信不信?反正我信。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