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螞蟻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動物,可螞蟻卻可以搬的動比我們人類搬不動的東西。可單憑一隻螞蟻是不可能把那麼重的東西給搬動的,必須要有很多的螞蟻才能。

  有一次,我在院子地下玩,看見了很多黑壓壓的個動物在一個地方搬運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比細菌還小的螞蟻,看那隻螞蟻好像在那裡搬運一粒米,可是那米實在是超乎了螞蟻的想象,那裡米等於那隻螞蟻的3-4倍,可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大群黑壓壓的大批人馬,原來是螞蟻援軍呀。螞蟻隊長把那裡米抬到了大本營里,剩下的幾隻螞蟻就在周圍觀察,看看是否有其他剩餘的糧食。終於,在一個地方看見了一塊大麵包,螞蟻旗手吹起了大號,轟轟轟!一大群螞蟻酒在麵包底下,一個接一個的在那裡抬起麵包。終於,在一大群螞蟻的努力下,那塊大麵包終於被螞蟻給搬走了。

  看到這時,我不經想到了一個成語:團結力量大。

  六年級:劉俊宇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