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記 

  福建省永安市大湖中心小學五(1)班

  吳娟

  “啊,太棒了!我當選上我們學校的大隊幹部啦!”我抑制不住激動,心裡吶喊着。 

  那是去年的9月18日,學校舉行了競選大隊幹部的活動,我很榮幸也參加了。不瞞你說,對這次競選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但看到其他選手好像個個成竹在胸,我暗問自己:我能行嗎? 

  競選開始了,候選人一個接一個上台發表演說。你們瞧,他們有的落落大方,信心十足;有的聲情並茂,真切自然;有的還沒有開口,臉就紅得厲害,簡直成了“關公”。特別是我同年段的劉嘵雯同學,由於十分緊張,手一直在發抖,連講稿都快被扯破了。看到這,我只能默默地給自己加油。 

  輪到我了,我快步走上台有聲有色地演講起來,台下的聽眾專心地聽着。可是當我的眼神觸到台下那麼多老師和同學的目光時,我的心不由自主地揪緊了,聲音也開始發顫了。心想: “我不能認輸!即便是當選不上,我也要盡全力呀!”“對!”我立即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向前邁出一步,誠懇地說:“我雖然是個女孩,但我有一顆火熱的心,我會……”我越說越動情,終於迎來了台下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開始投票了,我焦急地等待着。當聽到學校總輔導員宣布:“吳娟同學得了14票,當選為勞動委員”時,我興奮得與同學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指導老師 楊美雲

您正在瀏覽: 競選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