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員的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員的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胡偉,今天站在這裡是要競選大隊委員!我參加競選的是大隊體育委員,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大隊體育委員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體育特長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非常樂意為同學們服務。我參加這次競選,可不是為了“當官”,只是為了更好地為同學們服務,更好地鍛煉自己,做好老師與同學之間的橋樑。

  我一貫地樂於助人,關心班大家,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還有一點,就是我的嗓音非常響亮,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大隊體育委員,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的體育活動讓我們學校的每一個同學都有一個好身體。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神聖的一票,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吧!

  謝謝大家!

  2009年9月9日。

   枝江市團結路小學603 胡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員的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員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