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藝委員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委員演講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競選文藝委員。因為爸爸和媽媽從小就培養了我音樂方面的興趣,榮獲全國新少年藝術教育精品展演活動鋼琴一等獎,聲樂一等獎,榮獲首屆省城管樂比賽優秀獎,榮獲首屆省城管樂比賽長笛優秀獎,榮獲第一屆中國長笛比賽優秀獎,榮獲山西省首屆管樂長笛獨奏優秀獎,榮獲太原市第二十二屆學校藝術活動鋼琴優秀獎,榮獲太原市第二十二屆學校藝術活動管樂優秀獎,榮獲第十一屆少兒藝術大賽金獎。不僅如此,我還非常有舞台經驗,我能為大家演奏優美的曲子,讓大家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如果我當上了文藝委員,當然會在班上和同學們一起排出一個個精彩的節目、活動。讓大家一飽耳福,讓我們的最後一年小學生活過得快樂、精彩。如果我當上文藝委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學好文化課的同時,做好文藝委員工作,不張揚、不驕傲,多組織同學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讓同學們多了解一些文藝方面的知識,活躍班裡的文化生活。

  蘇聯的作家高爾基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的力量,除了幻想和神話外什麼也創造不出來。”我相信自己,不相信幻想和神話,我認為自己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如果我成功當上了文藝委員,我希望能和同學們心與心的溝通,語言和語言的交流。當同學之間發生矛盾糾紛時,我會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讓我們班變成一個真正的和睦大家庭,這樣同學們才會在困難中相互幫助,在互助中成長、進步。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面彩虹。”是啊,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努力去克服,在學習上再加把勁兒,就一定會得到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

  希望同學們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謝謝!

  六年級:貓眼石鑽

您正在瀏覽: 文藝委員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