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勝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台下的掌聲經久不息,站在領獎台上,拿着證書的我激動不已。望着眾人,我笑了,笑得是那樣的燦爛……

  我曾經一度看輕自己,覺得自己什麼也做不好。漸漸地,我失去了自信,變得膽小。偶然,在一本書上看到了這樣一句話:“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太陽,我們只有試着去嘗試,努力戰勝自己,那太陽才會變得光芒萬丈”。我讀後似懂非懂,但我明白,成功的第一步就是有勇氣去嘗試。

  以後,我便把這句話定為座右銘,時刻提醒着自己。夏天,教室里悶得像個烤爐,知了在大樹上不停地叫着,汗珠布滿了我的臉,匯成了一條流淌的“小溪”,讓人感到心煩意亂。我沒有被天氣所征服,雙眼緊盯着書本,定下心來,攻克那一道道解決不了的問題。不知不覺,月亮已升上了深藍色的天空,皎潔的月光灑在了窗外的榕樹上,我笑了,笑得那麼天真。

  在一節公開課上,老師提出了一個難度很高的問題。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每個同學都在靜靜思考着,而一向膽小的我毫不猶豫地舉起了手。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我的身上,我卻一點兒也不緊張,響亮地回答了問題。我自信地坐下,掌聲四起,同學和老師用驚訝和詫異的目光望着我,而只有我才知道這其中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