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勝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戰勝自己 

  我們每個人都有缺點,不過,我們要憑自己的能力去克服這些缺點,我們要戰勝自己,不被困難打倒。 

  從前,我特別怕疼,因此,讓我感覺得到疼的一切東西,我都要遠離它們。但是,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可是大有不同了!現在,我學會了忍耐,這一切,還要從三年級說起。 

  那時,我還怕疼痛,生病了,從來都不去打針,因為打針會讓我痛覺十分敏感,這其中,當然也包括摔跤一些動作,每當我摔跤后,我都會大哭幾個小時,才肯罷休。戰勝這個害怕疼痛的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那天,爸爸找到我,跟我講了兩個多小時,我卻依然不動聲色,任憑爸爸在那兒說,我卻絲毫不在意。忽然,爸爸大叫一句:“聽好!”因為爸爸那一叫,我嚇住了,認真聽了起來,爸爸對我說:“不要任何事都哭,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你呀!必須學會忍耐。”“忍耐……”我重複這個詞語的意思。終於,我明白了!我帶着“忍耐”去做我不敢做的事情,可是,還沒到那個地方,就被人算計了。 

  我走到一個上坡路的地上,長十多米,我走了幾米后,腳脫離了地,失去了重心,從坡上摔了下去。我心裡再想:一定要忍住,否則就對不起‘忍耐’這個詞語了。眼淚馬上就要掉下來了,可一想到它,我的眼淚又縮了回去。頓時,我開心極了!含着淚,勇敢地站起來,心想:我終於戰勝了自己。此時,我真想高呼:“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一陣柔風吹過,窗外的白楊發出一陣陣輕微的刷刷聲,那微風就像是一雙柔軟,溫暖的手,梳弄我額前的亂髮,抹去我心頭的塵埃,我感到從未有過的輕鬆,舒適,清爽。哦,我再一次戰勝了我自己。我的心從沒有這樣充實過,因為我在人生的大道上跨出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