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端州發展,頌教育輝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端州發展,頌教育輝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端州發展,頌教育輝煌 

實驗小學五(1)班 鄒威 

  回顧這二十年來,肇慶經歷了許多重大的事情:先是參加全國環保城市的評選,接着是參加全國重點旅遊城市的評選等等等等…… 

  肇慶市一座適合旅遊、適合人居、適宜創業的花園式、生態式、現代化的城市。這裡擁有無數個美麗的景點:七星岩、鼎湖山、仙女湖……他們廣受大家的歡迎,成為大家議論的焦點,就連外國人也慕名而來。特別是七星岩,每天進來參觀的人數數不勝數,各個參觀景點都爆滿了。 

  而我們肇慶的教育事業也更上了一層新的台階:以前,我們的學校根本沒有給老師提供電腦來備課和上課,而且上課老師為了寫黑板而浪費了許多時間,上課用的粉筆弄出的粉筆灰讓老師本來就不好的身體越來越差。而現在,政府撥款給每個學校都配備了電腦來給老師備課和上課,免去了老師寫黑板的時間,也讓老師免受了粉筆灰的干擾,讓老師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同學們,讓我們為肇慶的教育事業貢獻出一份力量,讓我們肇慶的教育事業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看端州發展,頌教育輝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端州發展,頌教育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