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我們都在黃老師的培育下,成為了一個個人才,都為祖國的建設做出了卓越的貢獻,當上了公司總經理。 

  20年後的一天,我起床后,司機開着我公司開發的轎車——風弛飛人,接我去上班。這可不比一般的寶馬、奔馳,裡面有特殊的設備。裡面的空調、放音器都是我公司開發設計的,只要你說一聲你要看什麼、聽什麼,一切都是機械化,一點也不必費力。裡面的有着和大自然一樣的氣息,不會暈車。司機開車不手動,只是按桌面上的按鈕,就可控制一切。裡面還可以上網聊天、看最新的news。內部還設有電話機,當你與親友交談時就可看到他正向你打招呼哩。我在車上,閑着沒事幹,就去看新聞。當我打開時,我驚奇地看見幾個醒目的紅色大字“中國60項產品被例入‘影響世界的100項產品’”而且,我公司的產品也進了前十位。我被驚呆了,不由得淚水充滿了整個眼眶。回想20年前的中國,在這排行榜中,中國唯有進入評比的只有海爾電器,而且只排到了第95名。 

  不知不覺我到了公司門口,司機叫我,我遲疑了許久,才反應過來。在辦公室忙活了半天,我的秘書突然打電話告訴我,說有兩位叫“亞歷山大(Alexander)”和“亞歷山德拉(Alexandra)”的一對夫妻想請到“中國大酒店”我吃飯。我感到很莫名,便和秘書、保鏢去和他們見面。 

  經半個小時的路程,會面以後。經過一番談論,來意是要和我們合作,要投資我們公司,再建立成更大規模的汽車企業。我沒有拒絕,和他們簽下合作計劃,並再法人代表下籤字。其實說實在的,這對夫妻賺不上什麼大錢只不過兩、三百萬吧 

  下午,我回公司后,和秘書及重要的領導開了一次緊急會議。會議上研究出一個更好,使公司發展更快讓公司贏利更多的工作方案。啊!我們公司正要向著一個好環境里發展。 

  夜晚,回到家,鳥瞰金華的燈火,我不向著璀璨的夜空忘去,不斷讚歎。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