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朦朧中,我乘着時光列車001號,前往50年後的文二。列車到站了,我下了車,就開始尋找我的母校??文化路第二小學。經過四處打聽,我來到了母校。我踏進校門,啊!學校比以前更美麗了!大道兩旁的水晶花壇晶瑩剔透,在陽光下顯得五彩繽紛。花壇里的花兒絢麗多彩,春天的桃花、夏天的荷花、秋天的菊花、冬天的臘梅……都來了,開得特別旺盛。走進教學樓,來到了教室,啊!我驚呆了,黑板變成了大熒幕,講台和課桌上都放着高科技電腦。原來,老師只要在電腦里輸入題目、板書,就會立刻顯示在熒幕和學生的電腦上。學生答完題,就會自動批改、亮分。參觀了學校,我就要去看看我的家了。我的家住在一座500層樓的第398層。我在別人的指導下,進了一個玻璃艙,按下“398層”,轉眼間,“呼”地一聲,我就站在家門口了。我打開門,機器人立刻迎了上來,說:“主人,有什麼吩咐嗎?”我說:“帶我參觀一下吧。”於是,我們先去了廚房,這兒是全自動的,我按下一個鈕,突然,一杯奶茶出現在我面前了。接着,我們去了卧室,哇!這裡有一張自動升降的超級軟床,躺上去就像陷了下去似的。夠神的吧!我相信,只要人人都努力,這一定會變成現實的!

  文化路第二小學六年級:987107571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