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暢想未來

  新華鎮中心小學六(4)班

  張麗莎

  我不止一次的問自己,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有時,在蔚藍的天空下,一個人靜靜的想着自己的未來,不經發出了一聲聲慨嘆。 

  也許,我將是一位默默無聞,悉心教子的老師。與千百學子一起在教室里被朗朗的讀書書聲所陶醉,一起與學子們沉浸在被知識包圍的海洋里。

  也許,我將是一位解說員,為來自世界各地到中國旅遊的遊客解說著中國一切的美好事物。

  也許,我將是一位導遊帶領着對世界各地充滿好奇心的遊客介紹着每一處風景,遊覽各個名勝古迹,與遊客們一起陶醉在那美好的景色中,一起靜靜享受這一切。

  也許,我是一位上班族,每天沒日沒夜發奮工作,每天被一大堆的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但即使是這樣,也要為未來的生活而奮鬥,而努力。

  

  “我的未來不是夢······”,每當我聽到這句歌詞時,我總會因此暢想我的未來。

  也許,有人認為未來是無奈的,因為未來是無的,但我夢可以把未來變為已知。只要想在努力學習,必然決定日後的命運,因此未來的命運把我在自己的手中,所以未來不是未知的無奈的。

  現在,我們都無法看到未來的自己,但卻能掌握未來的命運,努力學習,才能使“暢想的未來”實現。

  (指導教師:劉光濤)

   “”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