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因為大家都不喜歡吃學校里的菜,都把吃剩下的飯菜倒在廁所的管子里,時間一長,管子里都是飯菜,很噁心。有一天,我去上廁所,手錶一松就落了進去。我被這突如其來的事情懵住了,直楞楞的站在原地,心想:這可是爸爸給我的生日禮物,需要很多錢,沒了表該怎麼辦呀?血一下子往上涌,頭上滲出了焦急的汗水。 

  正好,楊柳過來了,她對着我說:“別急,我來幫你!”我如遇救星,心裡立刻平靜下來,眼眶的淚水也即刻轉了回去。 

  只見她不言不語,走到水管旁,蹲下身子,努力的打開水管的蓋子,迎着撲鼻的惡臭,毫不猶豫地把手插入飯菜中,摸索着手錶。她時而鎖緊眉頭,時而又沉思了一會兒,摸了好一陣,只見一頭的汗,卻沒見有結果。我是又失望又着急。 

  “楊柳,快去洗洗手吧!等一會兒讓我自己來吧。”我看着她滿手飯菜,心裡實在過意不去。 

  “不用了,你別著急,我們再想想辦法”楊柳安慰我說。 

  突然,她恍然大悟:“哦,對了,會不會污水把手錶衝到另一條水管里了?”她邊說邊快速的跑到另一條水管前,打開了水管的蓋子,找了一個木棍放進淤泥里,一邊攪一邊盯着污水。忽然,她發現了什麼,拿起來一看:“手錶!手錶找到了!”她高興地叫起來。她抬起頭,用手捋了一下自己散落下來的頭髮,滿是汗水的臉帶着微笑,她笑的是那麼美,那麼爽透,可以滲入到我的內心。 

  “謝謝你。”我拉着她的手說。 

  “不用謝,不要緊的,沒關係。你也不是經常幫助我複習功課。”她爽朗的對我笑了。 

  我一直忘不了這件事,這段珍貴友誼,永遠的放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